关于开展第九批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5 浏览:338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7号)要求,我校继续开展第九批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使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以下简称“研究生平台”,http://jsxw.jse.edu.cn/)报送材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九批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岗位申报

1.我校作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高校申报产业教授岗位不超过15个,每个学院至多申报2个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岗位(含人文社科等领域),聘任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学院可酌情增加名额。

2.学院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附件2)规定的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参照《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选项》(附件3),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产学研工作的实际需要,填报《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申报表》(附件3),7月9日前报送电子文档。

3.7月12日至7月18日,学校审核通过后,我校工作人员登录“研究生平台”填报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表。

4.7月23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

二、第九批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申报

1.7月24日至8月20日,各学院组织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研究生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附件5)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

2.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我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评审公示后,9月6日前我校工作人员登录“研究生平台”审核后提交。

联系人:吕艳,电话:83656220(56220),邮箱:273924127@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pdf

     2.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3.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选项.doc

     4.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申报表.xlsx

     5.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书.doc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