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11 浏览:924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研发〔201535号)的工作要求,定于314日(周一)下午2:15在静远楼211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审。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汇报方式:PPT现场汇报;

2. 汇报时间:每位申请人汇报35分钟,专家现场提问3分钟;

3. 汇报内容:申请人在研究生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提出的观点、思想、方法或改进措施等、取得的成果及产生的影响力、实践检验情况和成果的创新点等。

 4. 汇报顺序:

序号

汇报人单位

汇报人(第一完成人)

1

文学院

王艳芳

2

数学与统计学院

杜增吉

3

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晓红

4

化学化工学院

屠树江

5

生命科学学院

郑元林

6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沈山

7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赵长胜

8

体育学院

周武

9

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

王运武

10

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

陈琳

11

机电工程学院

邢邦圣


请申报本次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的申请人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做好准备。汇报PPT请以“汇报顺序+学院+汇报人姓名”命名后,于314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lanjie@jsnu.edu.cn。汇报人提前10分钟至接待室等候。

 

研究生院

20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