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举行研究生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10-13 浏览:2025

    为提高学部研究生新生对党的认识,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近日,研究生院党委8号楼J204举行新生入党教育活动。教育学部、公共事务学部和城建学部全体2014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巧华教授、党委秘书李冲老师出席会议。

    黄书记为研究生们介绍了我校学部制试点情况和研究生院的机构设置,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为广大研究生做出表率;三是要认真积极地向组织推荐优秀研究生。黄书记希望广大非党员研究生端正入党动机,全方位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李冲老师向研究生们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量化考核办法》等文件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步骤,并就研究生入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