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到新沂市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07-03 浏览:2012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研究生视野,满足更多研究生到企业实践的需求,2014414日,由江苏师范大学和江苏丙辰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成立。

414上午,研究生入站工作欢迎会在江苏丙辰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江苏丙辰电子有限公司吴兴中董事长及公司主要领导、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李磊老师、物电学院赵波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公司董事长吴兴中主持,会议中,吴兴中董事长对研究生进站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各位研究生作了自我介绍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情况,为接下来的调研生活作充分的准备。会后,吴兴中董事长带领研究生参观了公司展厅,车间及相关技术研发部门,并对研究生进站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习实践、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