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06-19 浏览:2021

618下午,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静远楼12B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蔡国春、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党委书记黄巧华、副院长高田钦、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部(院)的2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主持。

首先,顾明亮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学校、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了解毕业研究生在培养过程中对研究生院及培养所在单位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加快“质量提升”发展战略的实施。

随后各学院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导师队伍、国际交流、奖助金分配、就业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部分负责人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过程中,研究生院还向研究生代表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就以上各类问题进行了书面调查。

最后,蔡国春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价值,对学校的工作改进和发展有很大意义,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所做出的贡献。他还承诺会在下半年的研究生工作会议上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希望大家离开校园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最后蔡校长对毕业生们送出了寄语和祝福,希望大家在离开母校之后再接再厉,面对未来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坚定信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