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圆满完成青海省海南州中小学支教任务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3-29 浏览:2852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建设工作,尤其是充分利用江苏省优质研究生资源帮助提高海南州教育教学质量,缓解中小学校教师紧缺的现状,经海南州教育局与我校商定,2015年我校选派15名研究生赴青海省海南州中小学进行支教实践活动。

92日上午,江苏省研究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省海南州会议中心举行,海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宣传部部长叶万彬,海南州教工委书记索南项毛,海南州教育局副局长董胜、才智,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副院长王香善、党委秘书李冲及35名支教研究生参加启动仪式。我校作为全省派出人数最多的高校,为加强对支教研究生的教育管理,专门成立了支教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支教期间,15名研究生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第一线,受到受援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进一步落实我省对口支援青海省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共海南州委教育工委、海南州教育局专门给我校写来感谢信。

201614日,我校举行支教工作座谈会,蔡国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为支教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