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4-12-29 浏览:1660

  616日晚7:00,我校2014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马可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蔡国春,党办、宣传部、研究生院、后管处、保卫处、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晚会。晚会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徐放鸣书记在致辞中向即将迈出校门的毕业研究生表示问候和祝福,祝贺同学们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和素质修养践行了“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学校为大家的成才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牢记最初的梦想,以平常心面对生活中的苦乐和得失,在顺境中居安思危,在逆境中坚忍不拔,德才兼备、仁智双修,使自己成为一个孝敬父母、珍爱友谊、真诚无私、热爱生活的人。徐书记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学校会关心、关注每位毕业生的成长成才,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节目在多媒体舞台的绚丽中拉开序幕,通过“学在师大”、“爱在师大”、“梦在师大”三个篇章,表达了同学们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动,对母校的眷恋和依依不舍。情深款款的对唱、朗诵,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韵味十足的传统戏曲、武术,青春激情的舞蹈、摇滚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茉莉花开福满师大、依依惜别难说再见,各学院研究生代表送上的离别对联掀起晚会高潮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真挚、温暖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