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报名参加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03-12 浏览:1392

各学部(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及级别、考试时间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研究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不允许跨校报考,否则取得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不接收社会人员的报名(包括我校往届毕业生);

4.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兼报。

  

三、报名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时间为313日(上午9:00)—320日(上午9:00),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学部、学院研究生秘书尽快通知到每位学生,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四、网上报名方法

1.请登陆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c.xznu.edu.cn/,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个人页面→“个人信息”→“四六级英语报名”,选定报考级别进行报名。

2.登陆报名系统后一定要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照片、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院系专业等),注意系统默认的信息是否正确。

  

五、收费

1.严格按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规定要求的执行,即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

2.报名收费方式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请同学们网报后,务必在322日前向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缴学费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50元的款额(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如有损坏或丢失,请速与中国银行联系更换或补办)。网报结束后,将于323日从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每位考生30元)。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根据划款结果于324日下午公布在“教务在线”上,请各学部(院)研究生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将结果通知所在学部(院)的学生。如划款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不补收费,请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六、注意事项

1.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四六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电子照片。如考生在学籍库中没有电子照片,请在325日之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至 jwk@jsnu.edu.cn 信箱,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如届时不能提供者,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

2.四、六级考试报名软件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功能,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不能导入报名库。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