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03-21 浏览:7364

各学部(学院):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双盲评议及抽检实施办法》(苏师大研〔200926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会同校纪检部门抽取并确定了“双盲”评议的学位论文名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论文送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名单

本次共抽取硕士学位论文282篇,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217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65篇,具体抽检清单见附件1。未被研究生院抽检双盲评议的研究生,其双盲评议由所在单位组织

二、送检论文格式要求

1.送检论文应有目录、正文、引注、参考文献等,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2.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2,学术学位研究生用深蓝色封皮,专业学位研究生用淡绿色封皮。

3.抽检论文内芯的基本格式见《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暂行)

4.抽检论文A4纸双面打印(含封面),左侧装订。

三、报送材料

1.抽检论文(一式一份)和纸质版抽检清单(含学位论文题目)。各学部(学院)统一报送,不按要求送交论文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2.制定的硕士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实施细则和学位论文电子版本。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及处理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034号)文件要求,所有硕士论文在送检前都必须进行论文相似度检测。

四、送交时间

所有纸质版报送材料均于2015327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联系人:杨 柳;联系电话:83403049

附件1.2015年上半年抽检名单.xlsx

附件2.论文抽检封面.doc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