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6-03-18 浏览:6291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送审工作的通知》(研发〔20166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会同校纪检部门抽取并确定了“双盲”评议的学位论文名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论文送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名单

本次共抽取硕士学位论文284篇,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185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99篇,具体抽检清单见附件1

二、送检论文格式要求

1.送检论文应有目录、正文、引注、参考文献等,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2.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2,学术学位研究生用深蓝色封皮,专业学位研究生用淡绿色封皮。

3.抽检论文内芯的基本格式见《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暂行)》。

4.抽检论文A4纸双面打印(含封面),左侧装订。

三、报送材料要求

1. 324日前,各学院上报具体的相似度检测办法和被抽检学位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学号+姓名+学院),研究生院对所有被抽检到的学位论文进行相似度检测。

2. 328日前,抽检到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纸质稿(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和《抽检学位论文清单》(样式参照附件1,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送至研究生院,不按要求送交论文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四、送交时间

所有纸质版报送材料均于201632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2号楼203室)。联系人:杨柳;联系电话:83403049


附件:1. 2016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抽检学位论文名单.xlsx

2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盲审论文封面.doc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六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