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25 浏览:1432

10月22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在泉山校区8号楼100D举行,受聘的296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王本贤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文件,为受聘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聘书。王本贤阐释了研究生“助一辅”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历年来各岗位研究生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作风。同时要求广大受聘研究生珍惜岗位锻炼的机会,处理好研究生学业和岗位工作的关系,恪守岗位规范,加强自我教育,做好服务管理,善于总结提升,努力争创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践成果。“三助一辅”岗位代表王鹏程分享了上学期岗位工作的收获、体悟,并结合本学期岗位实际做表态发言。

聘任仪式后,校党委宣传部长孟召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学工处副处长朱媛媛分别对从事助管、助教、助理辅导员和助研的研究生进行了专题培训。

“三助一辅”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研究生在各岗位的实践历练中获得了可喜成长,为自身全面发展和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研究生院将继续扎实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与各部门各学院群策群力,做好日常工作指导和考核的落实,培训好、管理好、使用好各岗位研究生,推动“三助一辅”工作与研究生培养紧密结合,不断完善“三助一辅”工作的管理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