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研究生足球队荣获校“七人制”足球赛冠军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5-09 浏览:1672

  5月7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的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全运会之“七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从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研究生足球队和物电学院足球队会师决赛。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校研究生会在研工部的指导下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队员并进行多次赛前集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小组赛中,研究生代表队以三胜一平小组第二的成绩闯入淘汰赛,在1/4决赛中以1:0艰难淘汰实力强大的商学院,半决赛以4:0轻取电气学院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物电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充分发挥了技术娴熟、配合默契、稳扎稳打的战斗作风,在上半场踢平的情况下,利用中场休息间隙进行战术调整。下半场由替补登场的陈龙攻进一球,最终1:0小胜对手,问鼎冠军,创造了研究生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