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0 浏览:23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通知,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研〔2018〕1号)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本次选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材料报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申报

1. 我校作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高校,可申报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数量15人,至多申报15个产业教授岗位。每个学院至多申报2个产业教授岗位(含人文社科等领域),有特殊需要可申请酌情增加。

2. 各学院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附件1)要求的产业教授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产学研工作的实际需要,填写《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9月16日前交至研究生院203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3. 研究生院审核后,9月23日前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登录平台填报我校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表。

4. 10月10日前,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由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

二、第七批产业教授申报

1. 10月18日前各学院组织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

2. 10月25日前,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登录平台审核后提交。

3.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我校对申报材料评审后,将评审结果公示后报送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

4. 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申报书及用于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艳,电话:83536313(短号6313),邮箱:273924127@qq.com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2.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xlsx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