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1 浏览:107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研发〔2019〕1号)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设岗单位审核和考察、“三助一辅”工作小组审定等环节,确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 327个(见附件),其中助研岗140个,助教岗47个,助管岗89个,辅导员岗51个,现予以公布。希望各用人单位或个人加强对上岗研究生的指导、管理和考核,注重过程管理,如实记录聘期起止时间和工作台帐,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岗位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上的作用。各用人单位或个人应及时向研究生院反馈解聘名单,聘期结束前一周内认真填写相关考核表格。学期结束前,研究生院对用人单位的考核结果审核后统一办理津贴发放。

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如因解聘、研究生主动辞职等发生个别变动,研究生院将做好备案,不再单独发文公布。


附件: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结果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