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1 浏览:1141

各设岗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岗位聘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确保岗位津贴正常发放,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6〕4号)相关要求,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和等级

 1. 重点考核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各设岗单位应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完成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

 2. 考核等级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个等级。合格的基本标准是工作表现较好,能够履行工作职责并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不合格的基本标准是工作表现较差,不能履行工作职责;或在岗期间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处分;或连续无故缺勤3次以上。

二、考核程序

 1. 承担“三助一辅”岗位工作的研究生事先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按照要求录入相关信息,打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并向设岗单位提交 (填报流程见附件)

 2. 各设岗单位对研究生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等级,并集中报送《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汇总表》纸质版(填报流程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 各设岗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严格把关,并按要求填写相关材料。

 2. 2019年7月2日前各单位将上述相关材料统一报至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2#203室)。

联系人:鞠敏;联系电话:83536320(6320)


附件: 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流程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