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的友情提醒

作者:  时间:2021-12-24 浏览:3340

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研究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举行江苏师范大学(3218)考点所有考场均设在我校泉山校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作如下提醒

一、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学生生活

1.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考生将于12月24日14:00-16:00提前入校查看考场全体在校研究生应充分考虑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期间不在考区周围喧哗,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点环境。

2.全体在校研究生考试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减少校内流动,不靠近考区,鼓励研究生在实验室或宿舍学习。走读研究生在考试期间非必要不进入校园。

3.研究生根据考试时间安排,主动避开考生就餐时间,积极错峰就餐,鼓励打包带回宿舍就餐。

4.考试期间减少骑行电车,有序停放电车,尽量不挤占考区周围停车区域,维护考点公共交通秩序。

二、加强考试期间疫情防护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加强考试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护教育管理工作,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研究生健康监测和疫情防护纪律要求。

2.研究生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带非住宿人员进入宿舍,不在宿舍内相互流动,确保考试期间宿舍安全。

3.研究生考试期间离开宿舍到校园公共场所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