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办未就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6-20 浏览:1170

  为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未就业原因,为今后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提供借鉴,6月15日下午,未就业研究生座谈会在3#楼502会议室举办,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本贤出席会议,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未就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研究生围绕未就业原因、希望学校提供哪些后续支持和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意见建议三个问题畅所欲言,介绍了个人在职业规划上的迷茫以及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我校研究生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提出诸多中肯的建议。

  王部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广大研究生在当今学历过剩的年代务必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增强自信心,勇于接受挑战,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王部长强调,学校会尽力为广大未就业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努力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就业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