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成《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1 浏览:2609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江苏省学位办和《关于印发<江苏师范大学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师大研2021〕5号)件要求,我校参加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所有学位授权点均须2022年2月底前提交《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在指定平台填写《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研究生院已分别于2021年10月、11月将相关通知及附件发至各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牵头学院,并对本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展

按照前期工作要求,截止到2022年1月7日,大部分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牵头学院已提交《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及相关明细表。研究生院对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核,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归纳和整理。

二、工作要求

(一)关于《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撰写的相关要求

《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直接反映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情况,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必备材料之一。请各学位授权点参考《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写提纲按照审核意见逐字逐句完善文本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无需一一对应编写提纲有选择有重点地体现学位点的水平和特色关键要反映过去一年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或者新的举措

1.年度报告的整体审核意见和各学位授权点的审核意见分学院发送

2.每个学位授权点务必提交一份年度报告;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4个承建教育硕士的学院撰写教育硕士建设年度报告一份,其他教育硕士所在学院主动配合,确保填报工作高效开展。

(二)关于《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填写的相关要求

《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信息表涉及的内容和数据较多,请各学位授权点对照明细表,再次核对各项数据和内容,确保内容的完整性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做到有据可查。相关的审核意见分学院发送

(三)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牵头学院组织相关人员会审

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会审把关本学院牵头建设的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并上报会审记录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2022年1月18日前,各学位授权点再次提交《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包括明细表)和学院会审记录(电子稿、纸质稿)至研究生院。

《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阶段的重要内容和评估依据,请各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牵头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位授权点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所有材料不能填写任何涉密内容,涉密信息请按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以公开后方可填写。

联系人:柳素芬

联系电话:8365622656226)、66558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