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岗前培训暨动员会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7-08 浏览:3001

  7月6日上午,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岗前培训暨动员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顾明亮,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本贤出席会议,22名支教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本贤副部长主持。

  会上,研工部李冲老师宣布了支教研究生班级和支教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支教研究生班长刘彬、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昱希做表态发言,表示服从学校的安排并会尽职尽责为广大支教研究生服务。

  文学院周玲莉同学代表参加支教的22位研究生发言,她说,选择支教就是选择奉献,我们一定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克服一切困难,绝不掉队,绝不损害母校江苏师范大学的形象。一定会在遥远的青藏高原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传递知识和希望。

  2015年支教研究生班长胡旺同学从作了支教经验介绍。

  顾明亮院长做动员讲话,对研究生的积极报名和支教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顾院长指出,在当前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背景下选派研究生赴青海支教,无论对个人还是对国家都意义非凡,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珍惜机会,把自己的知识和才华奉献给西部的孩子们,把自己的教育理念带给受援地。顾院长强调,支教研究生一旦奔赴青海,代表的是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希望他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力做好行前准备,支教不忘科研,把提高能力和知识传递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王本贤副部长对支教工作做了几点重要提示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学校将是支教研究生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做好支教的保障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为支教研究生保驾护航。

  动员会结束后,教科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为支教研究生做了提高教学技能的专题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