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党员制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落实计划

作者:  时间:2019-11-04 浏览:2542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党员制定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计划,支部积极做好督促和推动落实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引导党员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解决师生身边事和迫切事中体现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制定的行动落实计划主要围绕研招和就业咨询、会议筹备、谈心活动等志愿服务开展,主要从师生关心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三助一辅、评奖评优等实事关键事中切入,件件具体明确、可行有效。

       高质量发展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计划的落实,让每个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作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