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作者:  时间:2019-11-04 浏览:1911

       11月4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庆祝两位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周年的“政治生日”。2019年11月是赵峻岩和刘娜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27周年和8周年的日子。

       第十八支部为两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两位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庆祝活动中,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前党支部与两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政治生日”作为一种政治仪式,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策划,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关爱行动等内容,在活动中强化所有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支部所有党员度过了一次有特别意义的“政治生日”并接受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