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9-20 浏览:1461

912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在郑州市开幕。由研究生院王本贤老师指导、以我校体育学院2015届研究生任晶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王会、智慧教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刘东英为主力的队伍,经过江苏赛区小组赛和决胜赛的紧张比拼,成功从全国705支队伍中突围,挺进半决赛。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大赛。大赛旨在发挥公益性慈善机构优势和政府职能部门作用,联手支持“双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支持青年创业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来自全国的100支队伍在半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分为“100晋40”和“40晋10”两个阶段进行中。我校研究生参赛队沉着应战,项目陈述清晰流利,回答问题精准顺畅,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晋级前40名。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校研究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11名,获得“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奖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