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21 浏览:1688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团苏师大委〔201617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积极策划组织了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研究生积极响应,热烈参与。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巩固效果,扩大影响,经研究,决定对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品学兼优,无重修科目,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违纪处分;

2.积极参加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并在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

3.自主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成绩突出(要求有实践单位公章或者相应材料作为证明)。

二、评选人数

全校范围内评选先进个人不多于30名,颁发获奖证书。

请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下载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请表》(见附件),经各学院审核盖章后,于926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院(2号楼204)。

联系人:李荣婧

联系电话:83403117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