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29 浏览:2906

2016928日下午4:00在研究生院2#-202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会议,王香善副院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共两个议程。

先督导组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考核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给予了合理的评分。其中最高分为97分,为董永权老师的《数据挖掘与知识工程》课程考核材料,完全符合研究生院规定的标准,可以作为“样板”推广。但是最低分只有40分,考核材料出现了低级的合分和统计分数错误。此次检查的考核材料平均得分为79分。考核材料出现了以下主要问题:

1. 未使用研究生院统一制作的试卷装订封面;

2. 试卷或课程论文未采用研究生院统一制作的试卷封面;

3. 未装订成册(含未按照学号排序);

4. 平时成绩未提供参考依据;

5. 课程论文的批改缺少评分依据;

6. 缺少试卷(成绩)分析。

最后,王香善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任务,一是听课督导,二是考勤督导和答辩督导,三是按照学校和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将对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学院研究生教学材料档案室和培养环节三个环节进行督导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