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相似度检测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21 浏览:1622

各相关培养单位:

1020-21日,研究生院对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相似度检测,参加检测的共计16个学院,243篇论文,经过知网的“学术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通过论文为216篇,通过率为88.9%,具体情况见附件。另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及处理办法(2016年修订)》文件的规定,处理结果已经标出,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每位研究生。

二、本次相似度检测未通过的论文的处理:

1. 重新修改重检,若再不通过,建议推迟半年答辩的:如需参加本次盲审,请于26日前进行修改并自行在知网进行检测,合格后报送检测报告和纸本论文,统一参加学校盲审。

2. 建议推迟答辩的:须经个人申请,导师和导师组研究认为修改后的论文可以参加答辩,需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超额结果及处理意见表》,请于26日前进行修改并自行在知网进行检测,合格后报送检测报告和纸本论文,统一参加学校盲审,否则做延期处理

3. 推迟答辩的:须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经导师、导师组和学院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送审工作的通知》要求:1026日前,各学院将符合送审条件的纸质版盲审学位论文(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纸质版《2016年下半年延期毕业情况汇总表》、《2016年下半年预毕业情况汇总表》加盖公章送交到研究生院。不按要求及时上报学位论文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检测情况.xlsx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超额结果及处理意见表.doc  

研究生院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