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加强研究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10-26 浏览:1076

    为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加强研究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10月22日-23日,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本贤和李冲老师赴无锡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多家用人单位洽谈研究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并受邀参加了无锡市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前,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文栋局长与王院长亲切交流,周局长对我校师生表示欢迎,周局长表示,近年来无锡市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无锡就业创业,其中江苏师大是主要的人才来源之一。王院长希望今后能与无锡市人保局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拓宽以往合作的渠道,共同打造高质量的研究生就业创业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研究生在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上与多家用人单位洽谈,有些研究生当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王院长一行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锡山区人才服务中心、滨湖区人才服务中心、新吴区人才服务中心、无锡锡山中皓大学生创业园、锡东大学生创业园、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东方进修学校、无锡日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太湖学院等13家人才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王院长推介了江苏师范大学和我校毕业研究生生源,并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上,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范国勋、副主任祖焱分别介绍了无锡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各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表达了强烈的求贤愿望,希望我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无锡就业创业,与会人员还就我校研究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结束后,王院长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范国勋一起为我校10家研究生就业基地、2家研究生创业基地授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