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浏览:2760

12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顾明亮,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王本贤,研究生院鞠敏老师、李冲老师出席座谈会,本学期从事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19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参会研究生分别谈了从事“三助一辅”工作的感受和收获,他们一致表示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起着积极作用。同时,他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对今后“三助一辅”工作的开展和我校研究生工作提出较多的意见和建议。

王本贤副院长对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顾明亮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研究生在“三助一辅”岗位上所做的努力,顾院长希望各位研究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让更多的研究生了解、参与“三助一辅”工作。顾院长表示,今后研究生院将从岗位设置、岗前培训和岗位考核与管理三个方面继续完善该项工作,真正发挥“三助一辅”岗位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