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研究生宣讲团在商学院开展线上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6-20 浏览:1487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研究生国家安全的意识,6月2日上午,国家安全教育研究生宣讲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商学院开展宣讲,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25人参加。

宣讲团骨干成员郭晓宇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国家安全对当代青年人的重要性”“研究生如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三个方面开展宣讲通过典型案例视频播放、PPT图文资料展示等形式,使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同学们就“研究生如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这次宣讲,研究生们一致认为,作为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持续增强保护国家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