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至青海省海南州中小学支教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浏览:2840

近日,我校研究生至青海省海南州中小学支教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蔡国春、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副院长王本贤出席座谈会,2016年至青海支教的22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本贤副院长主持。

    支教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昱希作为支教研究生代表汇报了整个支教工作。

    22位支教研究生逐个发言,总结了自己在支教期间所感所获,并就今后的支教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

    蔡国春副校长为支教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蔡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研究生在支教期间的表现表示满意和欣慰,对圆满完成支教的各项任务表示祝贺。蔡校长强调,去青海支教是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建设工作的需要,支教的过程也是个人受教育、受感动的过程,值得珍惜和回忆。蔡校长表示,支教期间各位研究生转换了身份,收获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和经历,这对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意义重大。蔡校长希望各位研究生返校以后积极讲好支教故事,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