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1-12 浏览:1746


20161211日,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陈浩卿、孙露彬、陈勇、陈玲熙获竞赛二等奖,卞小亮等同学获成功参赛奖。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2016年共有456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万余名研究生参赛,赛事参与度广,认可度高。

我校高度重视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邀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家教师组成教练组,利用暑假组织报名参赛的研究生进行专项培训,并提供各类保障。竞赛进行期间,参赛研究生和教练不分昼夜,连续奋战,最终四支小组成功提交竞赛答题。经组委会严格筛选评定,我校最终获二等奖两项。

希望获奖研究生再接再厉,加强专业学习,继续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全体研究生以此为榜样,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再添辉煌。

    附:获奖研究生及指导教师名单


指导教师
参赛研究生姓名
获奖等级
刘江、李贤彬陈浩卿、孙露彬、陈勇二等奖
魏永生陈玲熙等二等奖
刘江、李贤彬、魏永生、孙世良、高来源顾东娅、顾东琴、产丽凤成功参赛奖
高来源、孙世良卞小亮、李静静、卞凯莹成功参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