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1 浏览:2290

 

各相关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组织学院对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相似度检测,本次参加检测的论文共计837篇,经过知网的“学术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通过论文为785篇,通过率为93.8%,具体情况见附件。另请做好以下工作:

1.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及处理办法(2016年修订)》文件的规定,处理结果已经标出,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每位研究生,做好后续工作。

2. 本次相似度检测未通过的论文的处理:

1)重新修改重检:328日前进行论文修改并自行在知网进行检测,合格后报送检测报告至各学院,学院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选择“二次查重”后再录入学生的查重结果,可以参加学校盲审。若再不通过,按照“建议推迟半年答辩”。

2建议推迟答辩:须经个人申请,导师和导师组研究认为修改后的论文可以参加答辩,需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超额结果及处理意见表》,报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批。获得通过的研究生328日前进行修改并自行在知网进行检测,合格后报送检测报告至各学院,学院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选择“二次查重”后再录入学生的查重结果,可以参加学校盲审,否则做“推迟答辩”处理

3推迟答辩:须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经导师、导师组和学院签署意见后,报学院备案,学院填写2017年上半年延期毕业情况汇总表》进行汇总。

3. 相关表格请从《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和双盲送审工作的通知》(研发〔20177号)文件中下载。

  

 附件:检测情况20170321.xls  

研究生院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