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22级研究生核对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3 浏览:5022

各学院:

为保证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2022级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下同)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xxgl.jsnu.edu.cn/pyxx/login.aspx),对研究生本人的学籍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具体步骤详见《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学籍信息核对流程》。凡是因不及时核对、或核对不认真而导致其本人学籍信息出现问题或错误,相关后果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请于9月30日前完成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学籍信息核对无误的2022级研究生须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份,签字后提交至学院存档。

联系人:吕艳,联系电话:83656220(56220)。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学籍信息核对流程.docx

      2.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更正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