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收看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6 浏览:24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根据《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21-2025年)实施方案》有关精神,省教育厅与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2022年度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927日(星期二)14:30,时长1.5小时左右。

二、对象与形式

1.对象:全体研究生。

2.形式:

1)主会场设在2号楼研究生院204会议室,由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代表集中收看。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网络视频同步在线收看,报告会网址为:https://live.hst.com/Fi4sVyBFf ,或扫描会场二维码如下:

三、其他事项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在线直播会场。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收集汇总在线收看照片,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联系人:张馨予,联系方式:83656961

 

 

研究生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