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4 浏览:132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18号)要求,组织我校目前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做好年报工作。其中,2020年受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做好中期考核工作,2018年受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做好期满考核工作。统计数据时间段为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0月10日前,学院组织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表》和《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

10月14日前,学院审核材料,对照《产业教授工作任务书》查缺补漏,审核通过后将《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表》和《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上报研究生院。

10月21日前,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学院组织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填报数据。

联系人:吕艳,电话:83656220(56220),邮箱:273924127@qq.com。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表.docx

      2.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