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1 浏览:1425

各培养单位:

为了全面分析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就业现状和形势,全面总结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激励和表彰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兹定于4月25日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25日(周二)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培养单位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分管领导、秘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四、会议内容

1.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2016年就业工作总结。

2.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经验介绍。

3.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表彰。

    五、工作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结合本单位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初试、复试等情况,于4月18日(周二)前将纸质和电子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电子邮箱:wangjian@jsnu.edu.cn)。

2.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申报材料,结合招生宣传效果、初试和复试环节的规范化程度等实际情况评选产生。2016年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已评选产生,无需再次报送相关材料。

3.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由培养单位自愿申报,先进个人每个培养单位不超过2名。学校对最终评选出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若干名)和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4.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材料将装订成册用于会议交流。

 联系人:王健,联系电话:0516-83500192。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