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研究生“羽动青春”羽毛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2 浏览:1811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培养研究生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示当代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特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羽动青春”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江苏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体育学院

    协办:体育学院团委 校研究生会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比赛时间

    201756日、7

四、比赛地点

游泳馆二楼羽毛球馆

五、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推选2-4名研究生报名参加男单、女单、混双项目,报名表电子稿请发至邮箱:1042248135@qq.com,报名截止时间:424日晚10点。

六、比赛形式

    1.比赛采取单场淘汰的形式,顺序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

    2.对战采取三局两胜制。对战获胜后,获胜队员即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3.每项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单11分制,女单11分制,混双15分制。

    4.每项比赛大约20分钟一场,两局比赛之间休息2分钟,两项比赛之间休息10分钟。

七、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通过投掷硬币方式决定场地及由哪一方来选择先发球或后发球。

    2.比赛采用单局1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11分者胜。若双方打到10平后则一方领先2分即算该局获胜。

    3.得分者方有发球权,如果本方得单数分从左边发球,得双数分从右边发球。

八、弃权和罢赛

    1.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赛按弃权处理,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时,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运动员或参赛队伍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场前拒绝出赛,超过5分钟者视为罢赛。视情况,组委会可取消其比赛资格。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男单、女单、混双每个项目分别取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十、注意事项

    1.羽毛球由体育学院提供,请参赛选手自备球拍、水、毛巾等其他比赛用品。

    2.参赛队伍须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由队长向裁判员提交球队队员名单并签字。

    3.比赛之前需要确认队员身份,请队员携带自己的研究生证或者校园卡参赛。

    4.每支参赛队伍须在比赛当天早上800之前到达组委会指定的位置(江苏师范大学游泳馆羽毛球馆)报到,比赛当天820召开领队会议,凡迟到半小时者一律不得参赛,有特殊原因请提前和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卢元,电话834035713571

苏浩,电话15162223552


附件:研究生“羽动青春”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



研究生院

 体育学院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