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届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面试辅导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7 浏览:16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研究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根据工作计划和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届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现将面试辅导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织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辅导对象

参加公务员(含选调生)、教师资格证等考试且进入面试以及有结构化(含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技巧和能力提升需求的2017届研究生。

三、辅导内容

以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基本知识讲授和现场模拟为主。辅导师资为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辅导班级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编制。

四、辅导时间

418-423日晚700-900,辅导时间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辅导地点

泉山校区静远楼1506

六、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418日下午500,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请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lx_chiu@163.com,或直接交到静远楼1603室。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18252149123

邱老师,电话15952168235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报考公务员(含选调生)、教师资格证等考试且进入面试的研究生,以及有结构化(含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技巧和能力提升需求的2017届研究生参加。


附件:研究生面试辅导班报名表.docx


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