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02 浏览:1388

20221028日,研究生院对参加期满验收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峻岩、研究生院秘书刘丽、吕艳,工作站合作学院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副院长张波、副院长张峰振等一行来到了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注册主任、省产业教授陈召强,高级合伙人、省产业教授王松,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朱友金,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王学强,律师李贺、朱婉婉、王姝雅等参加本次实地调研活动。

首先陈召强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场所、企业法律风险“五位一体”协同防控平台、青年商会等基地以及工作站进站研究生学习科研场所等,并查看了工作站规章制度、合作成果等现场资料。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设站双方对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赵峻岩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解读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背景和管理要求,明确了优秀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工作环节,对江苏青创律师事务所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成效给予较高评价。法学院菅从进院长也对研究生站建设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人才培养、期满考核和江苏省产业教授等方面,尤其法律专业研究生职业操守与道德的培养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多方一致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要努力做出品牌,做出特色,深入合作,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