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节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6 浏览:165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分会:

    自2013年起,我校已连续四年举办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师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已成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品牌文化活动。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拟于五月下旬举办,为提高晚会质量,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晚会节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要求

    1. 符合毕业晚会欢送和祝福的主题,鼓励突破传统框架,大胆创新。

    2. 节目内容应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师生情怀,以贴近毕业生生活为主。

    3. 已成型节目优先考虑。

    二、节目选用

    研究生院和校研究生会拟于5月10日对所征集的节目进行初审,5月15日进行复审并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三、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将表演者信息(姓名、单位、节目名称,联系方式)发至15152189773(王同学)。

    2.微信报名。关注江苏师大研究生会微信订阅号(jssdyanjiusheng)以“姓名、单位、节目名称,联系方式”格式留言。

    联系人:李  冲,83403681(3681)

          王楚喻,15152189773

研究生院

校研究生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