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名单的通知

作者:王高峰  时间:2020-04-01 浏览:6169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和双盲送审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11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会同校纪检监督部门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电脑摇号的形式,抽取并确定了校级双盲送审的学位论文名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论文送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结果

本学期共有1201篇论文参加双盲送审。根据“通知”规定,其中符合必抽检条件的论文232篇,免抽检论文69篇;符合二分之一比例抽检论文419篇,三分之一比例的481篇。

本次共抽检出校级盲审硕士学位论文602篇,具体抽检清单见附件1

二、送检论文格式要求

1.送检论文应有目录、正文、引注、参考文献等,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2.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的基本格式见“通知”中的要求。

3.本次校级送检不需要纸本论文,只需要PDF版本的电子稿。学位论文PDF文件命名格式为5位数字,前两位是学院编号(学院编号是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院系编码的后两位),后三位是本院的流水号。学院压缩包命名为“**学院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盲审论文”。

三、报送材料时间及要求

47日前,各学院将《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汇总表》(见附件2),主管院长审核后发送至研究生院联系人。纸质材料待开学后再交至研究生院203室。同时将被抽检到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稿发送联系人。不按要求送交论文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四、注意事项

本次盲审所用评阅书见附件34,请学院的盲审论文按照此评审表执行。

联系人:王高峰;联系电话:69448。

附件:1.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名单.xlsx

        2.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汇总表.xlsx

        3.江苏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硕士论文评阅书.docx

        4.江苏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评阅书.docx


研究生院

二○二○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