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1 浏览:13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713)文件要求,为更好的了解我校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改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现将就业调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7届毕业研究生

    二、调查安排

        1.时间安排:20173-6月进行第一阶段“母校评价调查”;20179-10月进行第二阶段“就业相关调查”

    2.调查方法:毕业研究生登陆江苏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snu.91job.gov.cn/user/login/referer/%252Fdefault%252Fqsdc),

用填写就业推荐表时候的用户名(学号)和密码登陆进入调查页面,根据提示完成调查,如果密码忘记,可通过学院研究生秘书查询。

    三、有关要求

        1.调查参与人数和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请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就业的老师及时组织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与调查。

        2.本次调查是省招就中心的官方调查,今后学校还将组织学校层面的就业工作调查,请通知毕业研究生积极配合。

    联系人:李冲;联系电话:83403681(3681)

研究生院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