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2-25 浏览:2188

2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入学教育成功举办。校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出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秘书、全体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入学教育由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主持。

入学教育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巡礼视频短片《远航》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同等学力教育等情况。蔡国春副校长寄语全体学员,要秉持进取之心,锤炼品德修为做好学业规划勉励学员们作为我校首届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要时刻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修好为人之德,恪守学术道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各行各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帆教授培养方式、课程学习与水平认定、国家统考、学位申请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工学兼顾,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最后,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激励学员们要以此次入学教育为起点,坚定信心,勤思善学,不断强化专业基础知识,培养科研创新精神,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