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无锡市2017年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6 浏览:268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的深入开展,加强校企对接,实现协同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6月13日举办“无锡市2017年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会”,邀请我校有关专业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3日(周二)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广瑞路2号)

    三、活动内容

    (一)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洽谈

    高校研究生与无锡市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大学生创业企业就科研项目、就业实习进行现场交流洽谈,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或实习意向。

    (二)大学生素质测评和分析

    由职业测评师运用信息化手段,引入专业测评工具对大学生进行人才素质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专业分析,帮助大学生更全面认识自己,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三)高层次人才快递

    高层次人才寻访顾问(猎头顾问)在现场与高校研究生交流,猎寻契合无锡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丰富我市高层次人才平台资源库,为高校研究生推荐契合其自身职业发展方向的用人单位。

    (四)协同创新创业(创业集市)

    邀请无锡市大创园内目前发展健康而又具有成长性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在现场展示创业产品,并与高校研究生现场交流探讨大学生创业企业在技术开发、市场渠道、商业模式、人才需求中遇到的问题,在双方交流过程中寻找发现潜在的创业合伙人和创业合作机会,实现大学生创业企业与大学生协同创新创业。

    四、邀请对象

    2018年毕业高校研究生,2017年毕业未就业高校研究生。

    专业方向:涉及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纺织及服装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专业。

    五、其他事项

    (一)我校共有20个参会名额;

    (二)对参会的高校研究生,将给予每人500 元的差旅补贴;

    (三)请各单位将《参会研究生报名表》(见附件1)、《研究生参会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见附件2)于6月7日前报研究生院;

    (四)参会研究生于6月13日统一到会场参会,参会研究生交通和食宿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

    联系人:李冲;联系电话:83403681(3681)

    电子邮箱:ybg@jsnu.edu.cn


    附件1、2.doc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