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第一次彩排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7 浏览:136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7届研究生汉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15日上午10点举行,为保证典礼的顺利进行,现就第一次彩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9日(周五)下午2:30,校体育馆。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从体育馆一层8号门入场。

二、参加人员

赞礼,领诵,礼仪,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全体毕业研究生。

三、彩排内容

1. 学习毕业典礼汉式礼节。

2. 熟悉典礼各个流程。

四、工作要求

1. 今年的研究生毕业典礼较之往年有很大变化,很多内容需要研究生提前熟悉,故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亲自组织并带队参加彩排。请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准时到达彩排地点,不得无故缺席。

2. 今年内场毕业研究生代表共169人,其中文学院42人、历旅学院20人、哲管学院12人、物电学院11人、化工学院18人、地测学院19人、美院27人、商学院8人、智慧教育学院12人。请以上学院务必指定内场研究生代表并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研究生。

3. 研究生须着汉式学位服参加彩排。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