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动员会暨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03 浏览:3550

    8月28日,我校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动员会暨出征仪式在研究生院202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王本贤出席会议,15名支教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李冲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李冲老师宣布了支教研究生班级负责人名单。

    支教研究生班级负责人雒春生、李想作表态发言,表示服从学校的安排并会尽职尽责为广大支教研究生服务。

    外国语学院秦静雯同学代表参加支教的15位研究生发言,她说,选择支教就是选择一种奉献的情怀,我们一定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克服一切困难,绝不掉队,绝不损害母校江苏师范大学的形象。一定会在遥远的青藏高原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传递知识和希望。

    2016年支教研究生班负责人刘彬、陈昱希同学作了支教经验介绍。

    王本贤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对研究生的积极报名和支教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王院长指出,选派研究生赴青海支教,无论对个人还是对国家都意义非凡,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珍惜机会,把自己的知识和才华奉献给西部的孩子们,把自己的教育理念带给受援地。王院长强调,支教研究生一旦奔赴青海,代表的是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希望支教研究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团结意识和稳定意识,支教不忘科研,把提高能力和知识传递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王本贤副院长为支教研究生授旗。

    动员会前,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教科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为支教研究生做了提高教学技能的专题培训。

    据悉,作为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项目之一,2017年江苏省共选派30名研究生赴海南州支教,我校选派15名,是选派人数最多的高校,有关人员将受邀参加9月1日在青海省海南州举行的江苏省研究生支教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