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江苏省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8 浏览:1594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7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715号)的通知要求,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于2017926日,通过电子摇号形式产生了抽检评议论文名单,共抽检我校49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将报送被抽检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名单

2017年我校被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共计49篇,其中学术学位32篇,专业学位论文17篇,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一)《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纸质版一份(经办人和分管院长签字,且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一份(附件2**学院_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doc)。

(二)抽检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

(三)抽检论文PDF格式电子版一份(研究生编号_论文题目.pdf)。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单位于1018日(星期三)上午11:00,按照要求报送材料至研究生院2#203办公室。

四、报送要求

(一)学位论文要求

被抽检学位论文须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一致。

(二)学术行为审查要求

各相关培养单位在《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中,涉及学术行为审查和学校论文盲审的信息均填写“是”。根据省文件要求,学校将在上报前对被抽检论文再次进行相似度检测。

(三)论文封面要求

为了便于工作,各单位须按学术型学位的论文封面专业型学位的论文封面的统一格式制作封面,样式参见附件3,并按说明认真填写封面栏目:

1.培养单位编号:由省教育评估院统一填写。

2.申请学位类别:填写学术硕士专业学位硕士

3.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请按2011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填写。

4.二级学科代码和名称:为便于对口送审,请参照1997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学位论文对应或相近的二级学科或专业代码及名称,跨学科的学位论文请填写相近的二级学科或专业领域。未设二级学科的,可仅填写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未设专业领域的,可仅填写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

5.论文研究方向: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果论文涉及跨学科的情况,请务必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便于论文送审

6.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7.研究生编号:为五位阿拉伯数字,学校已统一编号,详见附件1

(四)论文装订要求

1.论文一式三份。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宜胶装或骑马订,不建议用订书机装订,以免脱页。

2.论文装订包括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规范必须的内容。原创性声明、致谢、后记、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等与论文评议无关的内容不予装订。

3.封面和论文内容均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统一用*字符号代替隐去的文字。

4.提倡节约、环保,论文不得硬装、彩印。

(五)其他要求

被抽检论文纸质版和PDF电子版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的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不仅是学科、学位点评估和学位点申报的重要参考指标,也是我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对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出现不合格等次,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处理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611号)相关条款处理,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上报工作。

联系人:王高峰;联系电话:83403756

邮箱:wanggf@jsnu.edu.cn

附件: 1.2017年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清单.docx

2.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docx

3.江苏省硕士学位抽检论文封面.docx

研究生院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