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教育专家督导组聘任仪式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7-10-16 浏览:1402

1013日上午,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教育专家督导组聘任仪式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王香善副院长、高田钦副院长和本次聘任的十位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田钦副院长主持。

王香善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第二届研究生教育专家督导组的文件,顾明亮院长为十位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顾院长向本次聘任的十位专家表示祝贺,并向上一届专家在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顾院长指出,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学校的要务。希望本届督导专家在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课程、论文、实践等各环节开展督导工作,凝练出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调研分析,形成研究生教育督导报告,为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

高田钦副院长布置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任务,并针对上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交流研讨。高院长表示,第一届督导组在“督”方面做得很好,第二届应该在此基础上按照顾院长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导”的工作,今后研究生院将继续配合专家组开展督查和调研。

会后,专家们还集中检查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期末考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