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分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1 浏览:411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生:

为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居家学习期间课程教学现状,帮助教师和学院做好返校后授课准备工作,现开展本学期部分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活动。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

参评课程为教学周第13周前后结课的研究生课程。

二、评教时间

2020年5月12日—5月17日

三、评价内容

评价内容包括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技能、课程教学效果和个人学习体验五个方面,并特别关注研究生对复学后课程的巩固教学诉求,帮助任课教师详细了解研究生的居家学习情况。

四、参评方式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页面右下方“我的评教”,在对应的课程后面点击“参加评价”,逐项填写完毕之后,上滑至页面最上方点击“提交评价”。每门课程对应一份评教问卷,请研究生逐一填写。

本次评教结果不与任何考核指标挂钩,仅用于了解教师和研究生居家线上教学情况,帮助学院和任课教师制订返校后授课工作策略,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平稳过渡。

研究生评教是学校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和学生满意度的重要渠道之一,请各学院加强重视,积极组织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课程评教操作。请各位参评研究生按照课程评教的评价指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所选课程进行评价。

在评教活动中若出现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83403082(3082)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