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7-02 浏览:2406

江苏省研究生“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是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苏省2020年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教育资源,发挥师范教育的优势,通过讲座、团辅、素质拓展等形式,提高硕士研究生特别是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此基础上选拔一批赴青海省海南州中小学支教的硕士研究生。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20715日至721日在线上举办。现将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选拔

面向江苏省有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教育事业任务的高校和有教育硕士培养任务的高校,选拔教育学专业或相近研究领域的优秀研究生,重点招收教育硕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报名参加所在高校研究生青海支教工作的志愿者,总计共100位学员。

二、学员待遇

经过遴选,确定为暑期学校正式学员者,将免费参加暑期学校各项培训。

三、课程安排

暑期学校主要通过专家讲座、课堂教学模拟、学术沙龙、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课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具体课程安排在学员报到时另行通知。

四、考核制度

暑期学校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江苏省“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结业证书。所有学员必须遵守本暑期学校的管理制度,每节课有出勤考核记录,中途请假或早退者不能获得结业证书。

五、日程安排

73日—712日:学员报名

713日:公布录取名单

715—7月21日:线上培训

六、报名方式

报名学员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高校审核盖章后将申请表邮寄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到组委会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荣婧,联系电话:0516-83403117

电子邮箱:lirongjing@jsn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21116)。

 

附件:江苏省“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