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9 浏览:206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具有科研合作,符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见附件1)中“设站条件”的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近三年曾获评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可以申报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二、申报流程

1. 申报认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单位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单位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

2. 经申请设站单位、学院签字盖章后,相关材料送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加盖学校公章、负责人签章。

3. 将申报材料分别在申请设站单位及学校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4. 学院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均须PDF格式扫描件)。具体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由研究生院设置后另行告知。

5. 研究生院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再次审核申报材料,提交上报。

三、时间安排

1. 817日前,各学院组织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企业工作站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工作站分开填表),并整理相关证明材料,纸本报送至研究生院2#201室,电子版发送至liuli@jsnu.edu.cn

2. 818-20日,研究生院审核并反馈。

3. 821-28日,申请设站单位和我校在各自官方网站公示。

4. 829-30日,学院在平台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研究生院审核后提交上报。

四、注意事项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高校联合申报。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

2. 请学院会同申请单位对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的申报条件,认真填写申报表,进行初审并盖章。

3. 此次申报工作实行网上申报,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扫描件。

4. 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5. 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加入交流qq群:1087213143,届时公布账号及密码等相关信息。

联系人:刘丽,电话:83500233

 

附件: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苏教研〔2019〕3号).pdf

           2. 2020 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认定和示范基地相关表格.doc

 

 

    

                                                      研究生院

                                                  2020729